close
  • 郭董最愛臭豆腐,老闆:沒帶女人來。

  • 郭台銘愛臭豆腐,還有郭式獨特吃法。

記者廖廷娟、康方榮/台北報導

郭台銘婚外情女主角陳崇美,在接受壹週刊專訪時指出,郭董最喜歡帶她在下班開會時去吃小吃,除了一家有名的米粉湯以外,還有一家在士林夜市的臭豆 腐攤子。這家臭豆腐攤的老闆娘對郭董印象深刻,但是回憶過往,她說只記得郭台銘不是自己一個人來吃、就是帶夫人林淑如來,沒看過其他的女孩子。

又臭又香、人潮擠得滿滿滿,這家士林光華戲院旁的臭豆腐攤子,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喜歡的味道,就算隔了好多年,老闆娘連郭董吃臭豆腐的特殊要 求,都記得一清二楚。老闆娘說:「他就是要吃他的東西,靜靜的吃,他要一個一個(臭豆腐),然後就是還不剪開來,大概要六成熟,好像吃牛肉一樣,他醬油要 另外(擺),豆腐要另外(一盤),調味料要另外就對了。」

這家被郭董如此青睞的小攤子,同時也是郭董爆發婚外情對象陳崇美所指稱常常兩人一起吃飯的地方,但老闆娘卻說,只看過郭董帶夫人林淑如來過,否則 就是郭董自己一個人而已。

老闆娘說:「沒有帶過這個小姐來啦。」
記者問:「沒有帶過這個小姐來?」
老闆娘說:「沒有沒有。」
記者問:「那他是怎麼樣?自己來嗎?還是?」
老闆娘說:「他通常都是自己一個人下車來,從哪裡下車坐什麼車,我們都不曉得,(郭台銘)真的很低調。」

除了這一家臭豆腐攤,陳崇美曾經回憶,當初郭台銘告訴她,因為天天應酬吃大餐很膩,喜歡帶她吃點清淡小吃,也是另一個郭董的最愛米粉湯。

陳崇美表示,她跟郭台銘最常在下班之後,就來到南昌路的一家小吃店裡面,而且兩人最愛吃的就是一碗熱騰騰的米粉湯。香噴噴的米粉湯,當年是這條小 巷子最紅的小吃,有許多影視明星最愛這個味道,雖然開店的老闆早就搬走,無法查證郭董是否有帶陳崇美來過,只是陳崇美的說法,也讓郭董喜歡的小吃口味意外 曝光。

這家店位於士林中正路上,其實就是以前士林光華戲院的正對面 (中正路跟華榮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