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味巧克力雞排 傳統墨西哥菜

  更新日期:2010/08/15 07:01

台灣人愛吃雞排,但您吃過巧克力雞排嗎?這種淋上特製巧克力醬的料理,可是墨西哥傳了300年的傳統大菜,另外還有包裹雞肉的特色墨西哥捲,芙樂達,這些美味異國菜,來看看開了30年的墨西哥餐館,是怎麼變出花樣。

煎 過半金黃的雞腿排,淋上這黑黑的醬料,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碗帶點辣味的醬,可是結合了十幾種堅果、辛香料的黑巧克力,香辣滋味要滲進雞腿肉、雞排,得要 先進烤箱烤熟的雞腿排,業者用花豆泥、起司條和黑橄欖當配菜,簡單擺盤,卻是傳統墨西哥皇室,用來招待貴賓的經典佳餚。

洋蔥、青椒、紅蘿蔔,把牛肉炒的油光油光,著名的墨西哥料理,還有這道,用玉米麵餅皮、包的鮮肉TACO,掀開一看,生菜、起司,配上西西辣醬。

如果還吃不夠,把雞肉洋蔥,包得跟蛋捲一樣的「芙樂達」,炸成酥酥脆皮,再淋上酪梨醬,跟酸奶,幾乎每一道主食,都能吃得飽飽飽。

炎炎夏季食慾欠佳,想用多點辛香料刺激味蕾,道地墨西哥菜,絕對很夠味。(民視新聞周康韻、黃俊諭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