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 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最暢銷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將於2010年2月25日二度登台開唱,新好男孩在2008年台北演唱會締造票房佳績後,歌迷熱情依舊不減,由於上次來台已讓歌迷苦等了整整十 一年之久,十分擔心下一次又會「等太久」,但好消息是,短短睽違一年,新好男孩回來了!

2008年新好男孩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吸引萬名粉絲擠爆台北小巨蛋,全場熱血沸騰的模樣讓新好男孩印象深刻,AJ就鬆口答應2010年亞洲巡迴要到台灣與粉絲相見!新好男孩先後確定了亞洲站日本和台灣的演出,讓台灣成為繼日本後,亞洲第二個確定行程。

新 好男孩成員,尼克(Nick Carter)、布萊恩(Brain Littrel)、AJ(A.J. McLean)和霍伊(Howie Dorough),將再度全員到齊。在歌迷得知新好男孩確定來台後,紛紛擔心演唱會的票價會隨著經濟不景氣而有影響,以致不堪負荷,這些心聲新好男孩聽到 了!秉持著回饋的心情,並感謝歌迷們十多年來的照顧與奉獻,2010年This Is Us演唱會將與往年票價相同,最高票價4800元,最低票價600元,全部票價共分成十種價格。但相同票價卻享受演唱會全新改版內容,除著名經典歌曲不能 少外,新專輯暢銷單曲將一併融入其中。初步舞台設計將更具立體感、層次感,與往年包裝截然不同,還有許多空間感設計讓新好男孩花招變不完。為增加節目精彩 度與幽默感,新好男孩分別化身為知名電影角色,大玩角色扮演,到底迷人的他們是不是既能唱又能演呢?我們將於新好男孩《就是BSB》2010台北演唱會中 一同揭曉。

新好男孩《就是BSB》2010台北演唱會
時間: 2月25日(四) 晚上7:30
地點: 台北小巨蛋
售票: 年代售票

好康內容

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新好男孩台北演唱會門票。

活動期間

活動日期:

1月13日(一)起~2月9日(二)PM 4:00止。

得獎名單:

2月11日(四)PM 5:00前於本活動頁面公佈,並將以E-mail通知得獎人

※本活動中獎者需以自付郵資方式郵寄領獎,不開放現場領獎。詳細領獎方式會E-amil得獎通知給中獎者。
※聯合追星網僅提供合作廠商之贈票或贈品代送服務,贈票或贈品僅限台灣地區會員領取。
※聯合追星網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本活動贈品由余光音樂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