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Hat File Hosting這一個檔案空間提供了無限的空間讓你上傳你的檔案分享給大家,且當你註冊就先送你1美元,介紹一個人再給你0.1美元,而當越人下載你上傳的檔案你就會賺取越多的獎金。空間單檔最大可以到 200MB無限制下載次數及無限制空間的大小,蠻不錯的空間,如果你是一個愛分想檔案的人可能試看看這一個空間又可以賺取一點小獎金。

滿5美元可以提領出來,不用等很久的!(以Paypal支付賺取的費用)

【空間大小】:無限制
【上載限制】:單檔最大200MB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wma, wmv, mpg3, mpg, mpeg, avi, mov, jpg, jpeg, gif, bmp, png, tiff, psd, txt, flv, zip, rar, gz, rm, mp3, doc, xls
【砍檔時間】:連續90天無人下載
【是否註冊】:
【其他功能】:分享檔案可賺取獎金
【註冊網址】: http://uploads.bizhat.com/signup.php?

  • 10000 獨立下載: $10 USD
  • 50000 獨立下載: $50 USD
  • 100000 獨立下載: $100 USD
  • 500000 獨立下載: $500 USD
  • 1000000 獨立下載:$1000 USD

滿5美元可以提領出來,不用等很久的!(以Paypal支付賺取的費用)

註冊方法

認證信驗證

上傳頁面

分享連結類型

下載頁面(須等待15秒鐘才會出現以下畫面,已省略廣告內容)

設定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