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1408
譯名:1408幻影凶間/第1408號房間
導演:米凱爾‧哈佛斯特朗姆 Mikael H‧fstr‧m
主演: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
   塞繆爾‧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
   瑪麗‧麥科馬克Mary McCormack
類型:驚悚/恐怖
片長:94分鐘
級別:PG-13級
上映日期:2007年6月22日(美國)
發行:韋恩斯坦公司 Weinstein Co.
官網:www.1408-themovie.com
IMDB評分:--
推薦指數:★★★★
劇情簡介:
老鷹樂隊的加洲旅館是在迷幻中有去無回的食人旅店,代表著人們貪婪的慾望將人們的內心所吞噬。而恐怖暢銷小說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最新力作《1408》也同樣取材於的旅館,用狹小的空間打造出一個密閉的恐怖世界。本片便是根據這部小說所改編。
劇中主人公Mike Enslin是一個恐怖小說家,將裝神弄鬼作為本職工作的Mike自己平日裡卻是個徹頭徹尾的無神論者。為了完成自己的新書,Mike決定找一家「鬧鬼」的房間住上十天,而膽大包天的他最終選擇了傳聞中最陰森恐怖的多芬旅店(Dolphin Hotel)1408房間。旅店經理人拿出在那個房間中歷年來數十起離奇死亡事件來力勸Mike不要冒險,但Mike一副景陽崗武松式的滿不在乎,堅持著自己的選擇。而在搬進1408房間後一件件離奇的超自然現象讓Mike徹底改變了自己的鬼神人生觀。大量恐怖驚悚的真實體驗為Mike新書著實積累了素材,但問題的關鍵是,他必須得先活著走出那個房間……

 

這部片竟然有四種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forwi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